#腐向

#劇情略狗血,不能接受勿入


/

從懂事以來,我的目光就沒有離開過那個人
他很耀眼、很溫柔,很美好
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



在很久遠的以前,我們也曾親密無間
卻不知自何時開始,逐漸疏遠
我沒有去探究原因,或者該說是不敢
因為我怕,怕他發現我齷齪的心思
與其被他唾棄,我還寧可維持著兄友弟恭的表像


我十歲那年,他十四歲,向爸爸要求和我分房睡。
我吵鬧了很久,仍是挽不回他的決定
我十五歲那年,他十九歲,考了間外地的學校。
我不敢說什麼,只能半夜躲在棉被裡偷偷難過
我二十歲那年,他二十四歲,帶了一個女人回家。
我微笑著祝福他們,卻在轉身後忍不住掉下淚來


至此,我以為我和他的故事,已經結束了。
然而……


我二十二歲那年,他二十六歲,出了車禍,車子跌落山谷,當場死亡。
我沒有哭,幫著他的妻子替他辦好後事。


火化的那天,看著那個我傾注一生愛戀的人一點點的化作灰燼,我終是忍不住,哭的撕心裂肺。


一切結束後,那個我該稱她為大嫂的女人交給我他的日記,讓我看完了再去找她


我無法形容看完後的心情,有狂喜,有悔恨,最多的卻是浸入骨髓的遺憾。


日記裡的筆跡和他的人一樣的好看,從他十七歲那年寫起,並不是每天都有記錄,斷斷續續的,似乎是想到才寫。
然而每頁裡的內容,寫的卻總是關於我的瑣事。
無論是我參加比賽得獎,或是闖了什麼大大小小的禍,甚至連姑娘家向我告白這樣的事,都寫的鉅細靡遺。


似乎我生命的每分每秒,他都默默旁觀著。


而在每一頁文末,都留著句給我的話。
有時是略帶寵膩的叮嚀,有時是帶些醋意的抱怨。
即便是他離家的那幾年,日記上仍是滿滿的我

我能從這一筆一劃間,讀到他的感情,他的思念,他的……掙扎

於是他決定,找個女人結婚
只是一樁交易,對雙方都有利的交易。
他以保護我的名義,離開我的生活,隱藏他對我的……感情


/

這篇是停更這麼久,然後未來會更久的小福利(遭踹飛


表示不用擔心變成坑,因為已經完結了,明天放上下篇w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說虐啦……雖然我確實被虐到了(淚奔


然後我必須說——哥哥我對不起你啊~~


還沒出場就死掉真是萬分悲劇(妳還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