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甜請小心蛀牙



男子斜倚在陽臺柵欄邊,隨手熄滅手中抽了一半的煙。


今天,是他所愛之人的婚禮
他沒有那麼大的度量去到現場祝賀,只是發了封簡訊表達祝福。
就連他自己也覺得這個舉動十分虛偽,明明放不下卻假裝大度



什麼時候,自己居然變成這樣了?



男子掩住眼,輕笑
原來愛一個人真的可以這般刻骨銘心
他終於懂了,卻也失去了
怪不得誰,是他自以為可以很灑脫的放下這段五年的感情
卻不料對方連婚訊都未曾告知於他,而他也不提不問
其實是因為他害怕,開口求對方留下的話,會換來對方的鄙視和冷漠。



說到底,也不過就是害怕那人會厭惡他罷了。


可他卻厭惡起了自己。



仰起頭,不想讓眼淚掉下
想著對方現在正和一個他不認識的女人交換戒指,就忍不住心裡陣陣發酸
他是真的、後悔了。



『傻瓜』 身後被熟悉的體溫熨燙,男人的身體一僵,滿臉怔然
『你不是……』方開口,男人就發現自己的聲音哽咽的不像話,連忙住口
『不是跟女人結婚去了嗎?你是想說這個嗎?』身後那人的聲音帶些微怒
男人縮了縮身子,算是默認了
『你啊……就對我們這段感情這麼沒有信心嗎?』對方無奈的將男人摟緊
『可是你……什麼都沒有跟我說,這段時間還早出晚歸的,老是見不到人。』男人的話中有著埋怨,說著又忍不住哽咽
『小祖宗啊,你可別哭,哭累了我可心疼呢。』對方妥協了,手忙腳亂的安撫著懷中人



感受著對方的溫柔,男人原本不想哭的最後反而哭了。
『別哭,我會心疼的。』對方輕輕拭去男人臉頰的淚水,語氣寵膩
『你騙人,明明就去和別人結婚了,現在幹麼又來安慰我!』男人邊哭邊想掙脫對方的懷抱
『我的小祖宗啊,一切都只是個誤會,先別哭了好嗎?我給你解釋』對方滿臉無奈
『好,我就聽你解釋。』男人止住哭泣,用紅通通的眼睛看著對方,表情倔強。
對方忍不住苦笑,才幾日沒照顧好,好不容易養出的肉就又消下去了,以後還得費著心思養呢。
『你到底說是不說!』男人瞪了對方一眼
『好好,我說』對方好脾氣的安撫男人,心裡還想著要怎麼養胖男人
『其實這個婚禮是為了讓表妹的對象正視他們的感情,不要繼續逃避下去的一個計劃。』對方說。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男人是略知此事的,也一直為了那對別扭的情侶擔憂
『我這不是看你前陣子很忙嗎,就沒跟你提了,而且……』對方有些欲語還休
『而且什麼?』男人挑眉
『而且表妹原本屬意的人選是你,我不想讓你去跟她演這齣戲所以才瞞著你的……』對方有些羞赧,想起自己居然跟一個小女孩吃醋,不禁覺得有些幼稚了
可是這人是他的,誰也不能肖想!
『哦……所以說,根本就是你吃醋了是吧?』男人覺得好笑,沒想到對方連個小女孩的醋也要吃。
不過,這不正是在乎的表現嗎?
思及此,他便安心的往對方懷裡窩去
『寶貝不氣了?』對方試探性的問著
『怎麼,你還希望我繼續氣啊?』男人望了對方一眼,眼中滿是笑意
『怎麼會呢,祖宗我抱你進去休息吧』對方生怕男人反悔,連忙抱起他,大步走進房門



至於之後的事,咳咳,兒少不宜哪……
只見那月亮也羞的忍不住躲回雲層後面了



#


這裡是神隱許久的嬛ww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揮手

 

關於這篇文裡的稱呼,其實是挪用“夫人,少將請你回家”裡面的用法,這篇文很好看的說ouo
然後這篇完全是大大撒糖,完全沒在顧成本的(笑


表示剛考完升高中後第一次期中考,成績非常慘不忍睹(哭
覺得自己非常失望,還不夠認真……

另外實在很佩服上了高中還能保持更文的人,根本就是神TATT


於是嬛又要繼續神隱去啦,基本上是不太會看痞客啦,有事請另外聯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