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打開這個地方,已經兩年了。

老實說在回歸與否間掙扎許久,畢竟這裡藏著曾經不成熟的我,以及不想再回顧的過往

然而最終仍是決定回來,因為這裡亦存在著美好的過往與很多幫助過我的人。

 

時光荏染,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蛻變與成長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身邊沒有認識的朋友,學著一個人照顧自己

繁重的課業壓力一度壓得我崩潰,在第一次期中考成績公布那天,我在爸爸的車上大哭,從學校一路哭著回到家裡

但是那次以後,我下定決心認真念書

說不上成績多好,但極少出過班級的前十名

也遇上了心靈契合的好友,以及一群可愛的同學

 

高二時認識一群很棒的學姊,體驗著十分愉快的宿舍生活

並且接下動漫社的社長一職,處理著社團的大小事務

午休時還在學務處打工,遇上了莫名聊得來的訓育組長兼我們的國文老師,被迫晚上還要加班XDD

很累但是非常充實的生活

 

高三進入學測地獄,瘋狂的考試以及複習,同時還有新進度(笑

還好有一路相互扶持的戰友們,在疲累的學測戰士旅程上總有數不清的笑料

同時更加堅定了未來的志向

 

如今,我帶著更好的自己回到了這裡,並且繼續成長

希望各位舊雨新知能繼續多多指教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