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心於昨日正式回鍋刀劍亂舞,好想念我家的劍男人啊啊QQ(太太冷靜

然後初始刀仍舊是選擇我家可愛的光光

遊戲導引結束後,我就跑去緞刀充實後宮

一開始來了一把短刀,我忘了是誰XDD

然後繼續試配方ww

按下去之後,出現的時間是-04:00

許久沒有接觸刀劍的我十分遲鈍,只覺得"這個時間好少見啊"這樣,出於好奇心按下了加速

至時候剛好有人密我,我先跑去看訊息

此時,耳機裡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嚇得趕快點回去刀劍亂舞的網頁

IMG_20170303_204334 (1).jpg

一整個不敢置信,是爺爺啊,是爺爺,爺爺!!!

燈心一向臉很黑,自稱是中非部落的酋長,這次臉居然白了一回,終於體驗到偷渡到非洲的感覺了(哭

我家卡桑說,大概是上一次把手機版的刪掉(手機版有送爺爺跟小狐丸)然後爺爺被拋棄了之後跑回來找我

後來,我又緞了幾次,出現了太郎QQQ

覺得自己的臉從來沒有這麼白過啊啊(繞圈跑

然後為了避免太興奮而心臟停止,昨天就沒有再緞刀了

今天在進行日常的緞刀任務時,這次出來了鶴丸TUTT

卡桑表示可能是我的新帳號有歐氣(?

 

歡迎嬸嬸們來交流,燈心是新手嬸嬸請小力拍打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