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申請的流程大概都告一段落了,各校大多也都公佈錄取名單在網站上啦

在之前的文章學測成績公布後的各種牢騷中,有提到我在校內選填中填上了D大的第二順位的事情

不過由於我填的所有科系在第一輪就都已經滿額,所以就落榜了TT

插個題外話,學測成績剛出來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被抓去放鞭炮+拍照,其實成績明明也沒多好XDD

結果教務主任居然在繁星的結果公布後把那張照片放上了FB,導致大家都以為那張照片裡的人是繁星推薦錄取的

造成了一堆學弟妹或同學來恭喜我,讓我整個都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了(撫額

 

 

因為繁星推薦落榜了,所以我就開始著手準備個人申請

殊不知,這根本就是進入煉獄的開始哪OTL

過程中各種辛酸血淚實在是不足為外人道也QQ

從設定架構到擬稿,再到正式打出備審資料,我創下了連續兩天加起來睡不到5個小時的個人紀錄(目死

並且寫好的東西還一而再地被幫我看稿的老師打回來,修到最後跟我原先所想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啊XDDD

 

 

我一共申請三間學校,填了5個科系,但是第一階段只通過3個系(嘆

不過三個系都是不同學校的,分別是P大中文、C大歷史以及D大教育這樣

話說沒有通過的那兩個系都是D大的TT

其中P大中文是最早面試的一間學校,不過跟C大其實只差了一天啦ww(P大禮拜六/C大禮拜日)

因為我對於P大中文不甚有興趣,加上它是第一間面試的校系,我個人覺得自己的表現有些差了,後來也在預料之中的落榜了~

但是後來的C大歷史跟D大教育都是正取,D大教育還是正取1,隔天到學校各種被虧哈哈XDD

不過總之,也有學校可以上了,不用考指考實在是讓人瞬間放鬆了下來(#

於是我可以過上頹廢的生活了耶好棒(並不是好嗎

 

這學期又換了一個室友,她是原住民,然後人很nice又可愛,重點是長的正啊啊啊(X

於是她很快地就跟我們混熟了,而且我們還約好端午連假要去她家玩XDD

雖然我是嘉義人,可是還真的沒有在阿里山過夜的經驗,因為通常都是一日來回ww

然後室友她很興奮的表示要帶我們去河邊踩水啊去看私房景點之類的,讓人萬分期待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燈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